close

你好像很缺愛耶~
最近的文章都在那裡情啊愛的

我忐忑的心 我忐忑的心 起落的不能停 忽而憂 忽而喜 對於愛 原來我不曾免疫
=辛曉琪《忐忑》愛上他不只是我的錯 專輯=

真的耶~
自己都還不自覺寫了這麼多關於Love的文章咧

不過生活中很多事情都跟愛有關係
唱片裡最多的就是情歌
影片裡最多的就是愛情情節
而每個人都離不開愛

有這麼缺嗎?而我缺嗎?

其實我沒那麼缺
只是有點想而已
其實我沒想那麼多
只是有點寂寞而已
其實我沒那麼寂寞
只是想有個伴而已
其實我沒那麼少朋友
只是想找個人說話而已

其實我想不清的是
我所有的條件都還OK啊~
沒到差的地步
那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呢?

我沒有很多貼心的人可以依靠 我不像你能擁有很多朋友的擁抱
我已經習慣最傷心的時候微笑 然後安慰自己我真的驕傲
我不再覺得有什麼事值得惋惜 我不再害怕漆黑的夜不停雷雨
我慢慢覺得我比昨天更有勇氣
卻在陌生夢中醒來 發現我的眼淚背叛自己
=任潔玲《感情用事》感情用事 專輯=


不談情談愛的~文章好像就沒啥內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