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打算待在家裡不出門的
一方面是母親節的關係
不過我媽今天要煮飯請他乾兒子吃
那是我弟之前打工的組長,對我弟也不賴
不知怎麼了,就認了當乾兒子
基本上,我不太熟
且我怕陌生人

原本小治說想要去淡水
但前陣子才去過,另外我真的也不太想出門
就被我否絕掉了

後來他們提議再去逛士林夜市
並且去拉王牌來讓我答應一起去
雖然最後王牌沒出現,但我最後還是決定一起去了

臨時才決定要出門
當然騎了我的小鐵在承德路上狂飆
雖然地上大大的字寫著"限速50"
不過我是一個輪子50,哈哈
大約20分鐘就從我家趕到了士林

一樣先到賣吃的那區填飽自己的五臟廟
我今天不知怎麼了,就是想吃甜不辣
所以我先堅持要吃了甜不辣
不過現在的甜不辣都沒有豬血糕嗎?
怪怪

如舊地晃了一下士林夜市
看到有人在賣樟腦沙包,可以驅蚊子/蟑螂/螞蟻等等
不知道能不能驅蛾?
如果可以,馬上買一包送他~哈

他們還是很愛夾娃娃
去玩了一下投籃機,呼~玩了三次~
手很痠,但很爽
看起來柔弱的助教,想不到投籃是我們四人中最厲害的咧~200分左右
在一樓看到了投籃機魔人,左右手一起,近乎百發百中

最後離開士林夜市跟宅會合
然後到紅樓那喝茶聊天
結束今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