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好幾天
終於將我遺失的兩個月補齊

在這兩個月左右的時間發生了很多事
有些好事/有些不好的事
曾經我是如此的幸福
因為找到一個人是如此不容易,而我找到了
只是好事太短

突然...風雲變色
或許是我太自以為是
以為我們可以一起走過一次又一次的難關

Sean說的對
人與人在一起,通常只會同甘,不會共苦
原來並不是指人是現實的
而是不幸福的人不一定想跟幸福的人一起苦

我一次又一次的試圖表達我的愛
卻讓人一次又一次地想逃
因為害怕失去,卻意外失去更多

或許我會這麼喜歡"東京愛情故事"是有道理的
赤名莉香的愛太濃,讓完治無法負荷而逃
或許我表達方式是錯的
或許別人沒看到我背後所做的
或許真的只是因為我們的愛不夠堅強
或許原來其實只是緣份已盡
或許......我們什麼都不知道

這些時間從一開始的回憶到最後,一字一句逐一整理
雖然過程百感交集/五味雜陳
相信我可以再活一次

我也將試著自己面對自己的問題
之前我並不是將自己擺在第一位
就這樣離開之後,我才開始擔心及害怕

我相信我可以更勇敢面對
既使這兩天看到他MSN上線時,心仍糾著
因為心裡有另一個自己仍然等待著

謝謝大家的關心,有時我們有說不出口的苦
我很好,請不要打擾
不管最後結果如何,路還是我一個人要走,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