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先跟助教約在行天宮
先到行天宮拜拜
祈求一切順利/平安然後到永康街,最後還是決定吃火鍋
雖然昨天才吃,但我OK~哈哈

原本還想去附近的大安森林公園走走
可惜後來時間來不及,便罷

九點半前,我們就到門口等待
原說九點半開門的,也一直遲遲沒開
(是當作開演唱會嗎?還Delay咧~)
我們便在一樓拍起照片,我自認我今天穿得還頗帥
因為今天我才是光芒~哈

主軸活動是一個公益活動
只要450元,就可以調酒喝到飽
算算只要喝三杯以上,就回本了

嗯~對於今天,實在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畢竟這次是大家一起公開碰面的日子
他們的互動,拭目以待

他今天穿得很好看
帶來好吃的巧克力蛋糕來幫他慶祝生日
我們準備了禮物
Awfully Chocolate真的不錯吃

既然是調酒喝到飽
自然就要好好把握機會喝個夠本
且早已做好喝醉的心理準備,連車都沒騎

中間還玩了一下國王遊戲
可惜大家一直搞失蹤,遊戲自然玩不下去囉~
尤其是亞門,一整個讓我們擔心
而且手機又不接,一回來就被我們臭罵一頓

算算,我大概至少喝了六杯左右
一切還OK,不至於到醉
倒是他醉到常搞失蹤,而且跟他
最後他就躺在二樓後面的沙發上睡覺

我後來也去睡了兩個小時
其他人在這兩個小時,跟了別桌的女生玩了瘋狂的國王遊戲
我只能慶幸好險我沒玩~哈



第一次遊戲,第二次酒醉
終究不是不變的吻

到底有沒有印象?

為什麼?
得不到答案

不想多想,卻不能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