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想不到這個青春鐵馬行居然成行了
一點半約在雙連捷運站
原本以為他以前的同事也會來參加
結果因為有我這個陌生人,所以就不來了拜託~我都沒怕生了~哈

我們先到大稻埕那租騎踏車出發
他真的是急驚風,都騎在前面
而我呢~是個大肉腳
其實連變速腳踏車應該調到那一段比較省力也不知
全程幾乎都是用中後段在騎

反正我努力騎也趕不上他,索性就用我的步調騎

他原本一直擔心我騎不了很久
其實我自己也有擔心一下
剛開始真的好像有不行了的感覺
不過後來就愈來愈OK,雖然還是趕不上他

幸好他偶爾會停下來等我
這也算他有進步
如果不等的話,我應該會發大火吧~哈~

我說以他急驚風的個性,應該很難樂活吧~

騎到八里的時候,人真的挺多的
不亞於淡水的街道,我們只買了酸梅湯喝喝
其實我並不太會特別想買什麼名產之類的
而且還有鐵馬,真的還挺行動不便的
也沒待多久就折返了
基本上我寧可慢慢騎,也不想最後很趕著六點半

趁他在講電話的時候偷跑
我們好像龜兔賽跑的主角
因為我只能慢慢的,所以只好趁他停下來的時候先走

今天,我真的做到了
青春鐵馬行八里來回一趟

原本想拍張照紀念一下的,最後可惜沒拍下來紀念一下

去吃了雙連O仔湯
因為他不吃炸的東西,所以我一個人就吃了一顆半
再加上湯圓芋塊花生湯,一整個好飽哦~

還算愉快的一天
如果再去看個二輪電影的話,應該會更好
不過他還要趕第二攤,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