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Leo這個月生日
所以他選了今天去唱歌慶生一下
原以為是大家各出各的,結果居然是他要請客
如果他要請客,那麼我們不就應該準備禮物

不知道要送什麼的我
最後買了蛋糕,省事又皆大歡喜

因為約三點
所以在這之前我就去光華商場及台北車站逛逛
不知是心情的關係,好像也沒啥好買的

雖然已經知道我的P990i已經上市了
因為我看了網上的討論都說上市了
所以就有打電話去詢問
下午還是接到Sony Ericsson的電話告知我P990i到貨了

唱歌的時候,因為唱了周杰倫和費玉清合唱的"千里之外"
後來又唱了林隆旋和李聖傑合唱的"你那麼愛他"
他們全部的人就一直說我的聲音跟費玉清很像

狂唱了很多歌
包括蔡依林的"始作俑者"/張宇的"千金難買"
真是不好意思,唱太多

最後唱歌在七點左右結束
他們幾個說要去吃飯
但我本身不太餓,也想去買P990i
所以婉拒了他們的邀約

畢竟我也不想我的臭臉壞了他們的好氣氛
Sorry囉~在這麼高興的場合心情不好

想不到原以為預購有送GPS導航
原來只送軟體,而沒有送接收器@@
終於等到我的新手機了
比十月懷胎還久咧~

可惜小P我不是在很快樂的心情下買你
但我還是會很愛你的
所以你還是要給乖乖的
別像網上說的當機率那麼高,有那麼多有的沒的問題
歡迎你加入我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