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T的生日
我在中午時,發了祝賀簡訊給他
沒回應
連MSN都沒上線,確實讓人覺得很奇怪昨晚還特定地打了電話關心他一下
正在逍遙地逛著街呢~

臨時晚上跟T約了一下
畢竟我們認識算算也近四年了
最早去F還是他帶我去的
現在的我,已經敢自己進出那樣的場合

剛好就約他吃個飯,幫他慶祝一下生日

約了助教/小治,一起共襄盛舉
記得Sandra說貝里尼的意大利麵還不錯
我是沒吃過,就去試試囉~

雖然知道小治在忙,但一整個猶豫到不知他到底要不要來~
幸好最後還是有來,我們點了四人的套餐
早聽說了貝里尼的意大利麵份量驚人
不過套餐一定要四個人,會不會太勉強
讓我不禁想到不管是便利商店或者是某些店
常常舉辦什麼雙人特價組
唉~難道一個人就是該死嗎?
哈~想太多

基本上,貝里尼的東西還不錯
除了幾樣,可能我們沒點好的關係
順帶一提,那裡的飲料真不是普通的普通耶~
都沒味道是怎麼回事啊??

謝謝T有時會載我們出去玩,還讓我隨便虧
有時我知道你很關心我,只是不知怎麼表示而已
但我有感受到,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