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消失了那麼一天
讓他們有點擔心
其實只有助教比較擔心而已晚上就決定跟他們一起去逛街囉~

先到KFC祭拜我們的五臟廟之後
便開始著他們昨天去逛而沒逛完或者是沒買齊的店

沒一下子亞門就先離開
因為他要帶小宅去給他朋友剪頭髮

就剩助教和小治跟我一起逛

在武昌誠品看到一家店
有件外套還挺好看的,感覺很適合他
就突發奇想地買下來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送得出去

有時我就是這樣糟糕
總是看到什麼東西適合某人,就想買給他
也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不好?

因為真的也不貴
所以也順便地幫我弟買了一件外套
居然還被我媽說我幹嘛買了這麼老氣的外套給我弟@@
真是好心給雷親
看我弟還穿得挺開心的啊~
這樣真不討人喜歡
做了還要被唸,不做又說我怎樣
真的是人難做/做人難/難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