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竟然在這麼不知不覺之中
用了自己嚴苛的標準來評斷你那天出去之後
被S一叨唸之後,才發現自己對你真的是太苛刻了

SORRY
I'm REALLY SORRY

我才是真的沒那麼好
才是那麼的不完美



突然覺得好累
其實我並不想成熟
有時我也想揮霍我的任性
用盡我所有力氣放聲大哭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旋律就像是一個人的外表
很容易吸引人
但想真的瞭解人的內在
就必須看歌詞
才能瞭解這首曲真正涵意



我發現我自己不太能寫出自己的感覺
將感覺幻化成文字
或許過於白化了自己



歌詞就像是現代詩
隻字細節中有我的感覺
細微末節中有我的情緒
我只是個玩弄詩詞的俗人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