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K的邀約下
又陪他去逛BR4,這次我也是第一次來逛這間SOGO新館
之前新聞因為週邊交通問題而熱得沸沸揚揚的BR4K又遲到了半個小時
這次他事前有先打電話,也算有進步
雖然說我並不是真的那麼討厭別人遲到
台北的交通,有時遲到難免
但我在意的是對方那種真的用心的感覺

或者有人會問為什麼這樣,但我還是會答應跟他出去
我想,我真的是個"好咖"吧~
只要有人找,活動不是太讓我厭惡,有空的話,我大多會答應

BR4整個空間比SOGO舊館大多的
逛起來不會有很擠的感覺
在最上層還做了室內的日式花園佈景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這個BR4走高級路線
但我覺得只要是百貨公司都算走高級路線吧~
畢竟一樣都只能久久買一次,也許連那一次都沒有

現代男生的保養意識抬頭
所以BR4還有男士的保養專櫃,除了碧兒泉外,還有LAB/克蘭絲等

K帶我認識了他的朋友D
K基本上讓我認識挺多人的,這樣也算有好處
畢竟我的世界算很小

後來他朋友因為體力不支,所以就先離開
我們就去吃便宜的牛排
K一直說,他很難相信在東區也有夜市牛排

K說他跟D是好朋友
我說你跟那個人不好啊?
他居然回我,你啊~
說真的,其實我有嚇到,平常看起來傻大頭的他
難道發現我是很認真的將他的成績打成負的嗎?
呵呵~

後來不知要幹嘛,所以就到西門町紅樓找W及阿萬
還目賭了那裡的糾紛,且我們後來還坐在案發現場
小刺激,但其實也還好

我想,我真的不是很擅長社交聊天
基本上感覺還挺冷場的,呵呵

他對W的感情整個讓我有嚇到
我一直以為他對感情是看得很淡的
想不到這麼濃烈
在桌子底下牽起手的他們,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