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Fall的結尾應該開始輕鬆的迎接Spring的到來
想不到在此時接手了別家公司不幹的燙手山芋因為替別人收爛攤子的結果
就是讓我們在還搞不清楚狀況的情況下
手忙腳亂地忙碌

原本今天應該也可以很輕鬆地過
就是這個爛攤子,讓我今天超級忙碌的
那該死的工讀生居然不幫我整理一些東西
雖然他早就獨立負責某一工作
再也不是我底下的工讀生(雖然還是掛在我的名下)

本來想請他幫忙的
因為我的部份比較急著要將東西寄去大陸處理的
但我在詢問他的時候,他臉上的表情,就是寫著"我不要"
其實這些反應,我都看在眼裡想在心底

正在手忙腳亂當中
白目的大陸同事還打電話一直來問那些我不是我負責的事
雖然老手不在,但新接手的那個傢伙,也積極一點
明知你不可能馬上上手,但也請你知道你自己現在在做什麼
不要問題的答案全是"我不知道"

明明天氣熱得半死
居然還把我的冷氣關小(是有這麼冷嗎?關你們那的冷氣就好了啊~)
更是讓我火上加火(雖然有時懷疑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自己覺得熱?)

把事情告一段落都已經快七點了
@@拜託我跟人約七點吃飯耶~
遲到再加上找停車位,到那已經七點半多了
(人是在背的時候,什麼事都背嗎?)
對準時到的他,真過意不去
記得上次跟他約的時候,他居然還記錯時間地早到了
真是天兵~

逛了一下二手CD店之後
就到Kmall樓上吃飯
原本是要去吃知多家的,但人實在是太多了
後來發現五樓新開了美食區,有很多的連鎖餐廳
其中茄子咖哩/麻佈茶坊,還有很多啦~
但我只認得這兩個

但還是選了個我有吃過,而且人不太多的茄子咖哩
開幕期間還打九折~也還算不錯~
看來以後約台北車站吃飯....就多了不少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