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社心學分班最後一次的上課
也是同學們行謝師之便來吃大餐的日子BV的Mail一直發不進我的郵箱
讓我今天沒有很忙
不忙也好
讓我可以趕快弄那份期刊報告
上班約六七個小時(因為我請了一小時的假要去吃大餐)
百分之九十的時間都在搞那份報告
最後我還是選擇了那份難的報告
畢竟褲子都脫一半了,要去穿別件後再脫
有點太遲了

等把報告印出時已經快六點了@@
唉~能趕出來就好

算算時間還真快
一個學期就這樣過了
也難得有這個機會,同學聚聚吃飯
畢竟在這一學期中,同學為彼此都帶來了很多的歡笑
我們可說是在歡笑中學習著社會心理學

到的時候,大概六點多
來的人,還沒有很多,選擇了最後面的位置坐下
其實坐我隔壁的同學不太熟
畢竟也是共同在一間教室裡上了一個月的課程
不過還是跟同組的同學比較熟吧~

坐在餐桌上附近的人
聊著彼此為何會來上這樣的課程及身邊遇到的例子
約莫八點多,同學們集合拍照
接著就回學校去上最後一堂的課程
離開之前,再次地合照
畢竟下次再相聚可能遙遙無期了吧~

重回學校是件快樂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