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感覺有一股落寞
雖然我不見得很在意
但是那股落寞卻充斥在心裡
我真的覺得我是一個朋友並沒有很多的人
當然可能本身個性的問題
本身個性也不算是個HIGH咖
我想,誰也不想找一個不HIGH的人來參加活動吧~

雖然偶爾也會來一下瘋狂
不過這倒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

另外,大概就是我本身個性也挺挑的吧~
要約我出去,也要看我的FU對不對
雖然我根本沒人約,閒得要死
或許也是因為難約,所以也沒什麼人想約吧~

公司某些人總是會私底下約出去
不過,我倒是挺少被邀約的
連MSN的多方會談,似乎也挺少被邀約加入的
其實連MSN基本上也挺少來交談
MSN會亮的,大概就那幾個(五根手指數的出來)

好啦~反正我自己應該也是始作俑者
就隨便碎念一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