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依然雨綿綿
我依然想著我的去留問題

我真的要走向留學之路嗎?

我怎麼也看不到留學後的光環
卻一直看到留學後的負債累累

我真的該出國深造嗎?

如果真的一年可以唸完碩士的話
學費/生活費少很多
這倒是個挺不錯的投資

但如果要唸個兩年甚至四年呢?

能到國外去開開眼界
離開家人的羽翼之下
或許可以讓自己更成熟一點

和別人相較之下
我並沒有家裡的支持
語言並沒有優勢
但難道我要因這點小挫折而放棄嗎?
(如果幾百萬真的是小挫折的話)

請老天爺賜我智慧
讓我更能看清自己
決定自己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