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NA Says I Love You
同住一棟小別墅,同在生物科技娛樂公司上班的兩個年輕女孩,四季和瑪菱,一個的主要工作在於研發基因改造藥物,而另一個則負責推廣銷售這些藥品。作行銷的四季是個開朗且愛乾淨的女孩,雖然慘遭男友劈腿,但在意外重逢初戀情人食蟻獸後,也開開心心地熱戀了一陣子。直到某一天,四季受邀至食蟻獸家中,當邀情迸發之際,四季發現了藏在沙發下面的垃圾,讓他倏地想起兩人當初分手的原因...

之前金馬影展時,就有點想看這部
感覺是個難得還不錯看的國片
是部都會的愛情喜劇
不過看完之後,覺得笑點還好

雖然主角有四個人
但基本上,我覺得主軸還是關穎所飾演的四季
因為很想跟食蟻獸在一起
所以他應用了他公司所發明改善基因的藥來抑制他的潔癖
可是克服了一個問題之後,而生出另一個併發症
如愛吃/話多/失眠等

喜歡一個人似乎就是這個辛苦
總是會為了對方改變自己,可是那真的就是對方想要的嗎?
四季對著食蟻獸說"如果不這樣,你會喜歡我嗎?"
你喜歡的人剛好會喜歡原本的自己,似乎這個機率實在太微乎其微
當你先喜歡一個人的時候,而對方不喜歡你
每個人總是會想變成對方喜歡的樣子
而對方真的會不會喜歡你,似乎又是未知的事
呵~還是要扯到能一見鍾情的人還是比較吃香

畢竟,當一見鍾情發生的時候
彼此都會為了對方調整自己
這也是劇末,四季和瑪菱所說的
他們想要發明"我愛你"及"你愛我"的基因藥
在這個前提建立之後
後來有什麼問題似乎都不是問題
當然前提下也是要雙方都要改變
當雙方的改變不平衡時,似乎這段感情也會開始失衡
總之,感情還是需要雙方共同努力的

我愛你愛我?
基因決定我愛你
或許會不會喜歡一個人,基因裡早就作了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