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大概有一年半多的時間
已經沒有去過夜店了
前幾天朋友就在約晚上去F
等了一天都沒下聞其中一個下班後
我們就想說難得的耶誕假期
就出去狂歡一下

都超過半夜了
F的價錢跟M的價錢是一樣的
而且我們兩個都沒有去過M的前提下
我們就跑到M去見識見識

M真的還挺小的,跟想像中不太一樣
不知是不是因為太晚的關係
說真的人不太多

我又不跳舞,而朋友也不好意思一個人下去跳
去吧台換了酒之後
剛好有個空位,就把酒放在那喝
突然....有個人跟我講話(這就是所謂的搭訕嗎?)
哈~雖然N年前也有一次
不過那時可是年小不懂事
總之,他問話,我就禮貌性的回答
反正就交交朋友,無妨

原來我也是有行情的,哈哈

大概三點多,人群就漸漸離開
我們也大概四點左右離開

朋友是有點心理不平衡,都沒人搭訕他
不過站在我身後的他,其實他也是背對著我的
怎麼會跟我搭訕
最後我們討論的結果,應該是誰剛好站在他身後就跟誰聊天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