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大多用的就是簡訊拜年
似乎也可以躲過電話拜年那久未聯絡的無話題
夜裡的簡訊及後來他的不接電話
實在是把我整個嚇醒
我真的沒有什麼理由要騙他什麼
我根本也沒所謂的騙,又沒能得到什麼好處
幸好解釋之後,在他接到電話說沒事後
我才能再安心入眠

早上他撥電話來,告訴我他夜裡的瘋狂
他居然和同學半夜不睡覺去排福袋
也實在太勤勞了吧?

中午,跟我爸他們去二林晃晃
嗯~說真的,也沒什麼好逛的,烤玉米真不好吃
買了一張威力彩和一張大樂透,過年希望中一下囉~
走了幾圈之後,就打道回府

今年真的是奇怪,一直昏昏欲睡地
我睡得比我平常的作習還要久
也比平常還要早睡

原本想跟我弟打牌的
但他好像興趣缺缺,也可能兩個人不好玩吧~
呼~又這樣過了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