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還不到一點就昏昏欲睡
早上四點半,我爸就打電話說要準備回去
趕快起床整理行李
大約五點左右,就往南部出發
原以為我爸會叫我開車,結果沒有
車上二嬸的聲音呱噪著
拿出我的MP3繼續跟周公相會
直到八點多才到阿媽家

明明睡得不少
但回到阿媽家還是繼續沈睡著
直到中午才起床
隔壁的小姑姑笑著每年問我總是在睡覺
莫非真的平常睡眠不足,非到此時才是補眠時

這次只有二叔他們回來
加上我們及阿公/阿媽,一共8人吃年夜飯
年夜飯不乏有魚/有肉/有人蔘雞/有火鍋

大過年,反正沒什麼電視節目
這裡連AXN也沒有,所以不能看看CSI
明明白天睡了很多
大概12點左右,就去睡了

無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