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都說我的國文很好
但其實不然!
在網路上隨意地瀏覽著陌生人的文字
他們才是真正地有文采
而我根本連一點文學性的文章都寫不出來
甚至只能引用別人的話,或者歌詞
來陳述我那微乎其微的心情

之前我就說過寫BLOG是件兩難且矛盾的事
就是有那種渴望被瞭解及懼怕被瞭解的兩難

當有個希望他瞭解的人反倒曲解我的文字
還真不知怎麼說這個感受
不知可不可以用雪上加霜這四個字來形容
更讓我掙扎著

一個人如何用隻字片語就能讓人瞭解
一樣的用語
對於不同人可能就有不同的解釋
一樣的字眼
對於不同人,其中的感受度也不見得相同

懂,似乎是很遙不可及的事

正如之前"青蘋果"中,范冰冰所說的
不就是希望能找到一個真正可以揭穿自己的人

又如一樣事件
對於不同的人,對於不同的情況
我可能又有不同的處理方式
這樣的我,到底是變或者不變的?易懂還是難懂?

我想
我是簡單中的不簡單,不簡單中的簡單吧~
完全取決在看你怎麼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