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
我個人覺得我只有《活》而已
樂活/樂活,根本不是我的生活
或許我就像"西遊記"中
張孝全劇末所說的那段話
應該是對自己沒有自信的關係
總覺得自己是個很不重要的人物
總是需要某些的人事物來肯定自己

這樣自己就會開心一點

或者深怕自己沒被"感覺"到
總是想要用叮嚀來讓對方知道我的關心
總是想給對方自己有的,讓對方知道對他的重視
當我有兩顆糖時,就想給對方一顆
基本上我就是這樣的人

假如沒這樣做的話,感覺就像對方就會忘了自己似的
如果沒這樣的話,好像就沒有機會被對方肯定似的

活著,總感覺是為著別人活
之前還跟我們副總聊這事
也許同是水瓶座的關係吧~有時總是有默契,或者是觀念相同
像他現在就是為他的寶貝兒子活
好像沒有人可以說完完全全是為自己活的吧~

或許,人就是要在這無趣的人生之中,找到一點點快樂吧~

週末沒啥事,我就會待在家裡
也不見得什麼特別有建樹性的事情
大部份有時會昏頭一整天
但我倒是希望可以什麼事都不要做
是真的什麼事都不要做,即使是發呆也覺得不錯

對於這些,不管是有事/沒事
我還是覺得我只是活著而已
如果有一點點快樂,我都會很珍惜及把握
如果有人能讓我覺得快樂,即使你沒怎樣,你都是重要的
或許你自己不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