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喉嚨就開始痛了
吃了兩次的斯斯,還是沒什麼用
雖然不至於很不舒服,但就是虛虛的感覺
再加上昨晚的拔牙
整個真的是弱上加弱
也沒弱到那裡去啦~

他說幹嘛不請假休息
我基本上不太想浪費假
尤其是我並沒有病到起不來

晚上一度掙扎到底要去買普拿疼吃吃就好呢?
還是看醫生?
因為感覺好像好很多了
但以防萬一,還是決定去看了醫生

在吃過藥之後,就感覺超想睡的啦~
大概十點多就不支倒睡



我真的很喜歡跟他講電話
因為他講話真的很有趣
喜歡他跟我分享他遇到的趣事
他說,他每次講一些很悲慘的事
而我卻笑得很開心
因為跟他講話就很開心啊~
而且他講話真的很有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