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了中午
下午看了一集多的"溏心風暴",就睡著了
直到四點多才起床
原本打算到台北車站逛逛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只幫Candy買了伍佰的演唱會DVD
就趕快閃人囉~

因為我要早一點到F要位子
免得我們到時沒位子坐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都靠不住
跟助教打包票著說不用他約人,位子也不用擔心
結果什麼也都沒打理好
連位子還是要靠我們來處理
唉~

要是早點讓我知道那件事
我想,我應該就不會那麼早到了

跟小治分了兩桌
又一直無法喬到換成一起的位置
擺明地我這桌就是悶桌,唉
後來我們才棄守那裡,到小治那桌

我也不知我到底玩得愉不愉快~
主角助教開心就好囉~

剪了新髮型的他,很好看
難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