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晚上要跟當兵的學長吃飯
結果陰錯陽差地沒去
同事跟我說明德百貨在忠孝東路五段
但實際上卻在內湖
等知道是在內湖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而且天空又下著雨
我實在是懶得再千里迢迢地騎著車去內湖
更何況我還不知道路呢~
最後就跟他們說不去了,趕回家看港劇,哈

看完港劇,然後再看完開運萬事通才出門

趕在23點半前到新鮮(200元)
原以為另一個壽星SE也會來,不過他另外有約了
所以我們就在趕在10/12最後的幾分鐘前幫小治慶生

希望Leo生日快樂囉~
最好他許的願望趕快實現,哈

晚上來的人大多成雙成對耶~
只剩我,還有助教,以及一個不太熟的朋友的朋友,哈
唉~頓時孤獨感油然而生
一方面位子也太擠了,另一方面我沒什麼力氣跟人交流
所以我選擇另外坐著單獨的位子,看著Man's UNO的廣告紙

看著兩對互軋還挺HIGH的,這應該是今天最有趣的事吧~

大家一個個消失
有些跑去樓上,有些跑去樓下
連小治送個助教去坐計程車也送了老半天回不來
一整個十八相送送不完
索性就閃人了啊~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