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付出,我不怕付出
在付出之中,我也有快樂
即使在傷痕累累之中,我仍可以讓自己盲目
有人一直相信說愛你的人
多半心裡把這句話解讀成"我要你愛我"
不能誨言地,或許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真的就像是一場交換禮物的遊戲
雖然這樣的說法似乎是有點現實
但說穿了,感情似乎也是

我當然沒有辦法完全地說我沒有期待
到底什麼樣才叫做不問換不換得到?
我真的可以像得得地一樣地對常在心付出嗎?
而得得地真的心裡面並沒有期待嗎?

只是我自己有時在想,期待到了又怎麼樣呢?
但放棄呢?又捨不得,畢竟自己還在意著,還喜歡著
捨得捨得,有捨才有得,我總是學不會捨

最近覺得有點累,有點倦
並不見得是對他的付出覺得累
或許只是不想再讓自己有社交生活
跟人交朋友,其實還挺累的

有時就是覺得身旁明明很多人,卻倍感孤獨

其實我很想在一個可以依靠的人面前崩潰痛哭
可是我不知道那一個是我可以依靠的人
或許有人會生氣的說,我不是嗎?
有時就是那份放心的感覺吧~

很多人認為我很堅強,其實我不是

我沒辦法隨意地完全透露出我真正的心情
我常說自己物極必反
當心情到了極低點時,腦子的警訊要自己平衡
但將情緒拉過頭,而會變得過HIGH
或許,我就是這樣的人吧~

我說不出來 人前人後我卻笑得勉為其難
笑得大聲並非真的快樂 喊得大聲並非真的敢恨

-張清芳《我說不出來》

不哭不算勇敢 笑了不算瀟灑
-江美琪《芥末不辣》

我覺得有點累 我想我缺少安慰
我的生活如此乏味 生命像花一樣枯萎
我整夜不能睡 可能是因為煙和咖啡
如果是因為沒有人陪 我願意敞開心扉

幾次真的想讓自己醉 讓自己遠離那許多恩怨是非
讓隱藏已久的渴望隨風飛 忘了我是誰
若沒人愛多可悲 就算是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
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 何必在乎我是誰

-林憶蓮《不必在乎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