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剛至
我們就開始切起小宇送給亞門的蛋糕
正式地幫亞門過生日因為之前我們已經將禮物給了亞門
而亞門也很夠義氣地全部著裝我們送他的東西

我想,送禮物的人最高興的事
應該就是收到禮物的人喜歡它,而很開心

這次離開F的時間還挺早的
到附近吃早餐後,約四/五點
為了不讓V在這裡等到天亮
所以我就叫他來我家睡
中午時,再趕回學校

下午的時候,他上了線
被失眠所擾的他,似乎是想找尋點出路
最後他計劃看中醫
一下子他又突然不見了(雖然他時常如此)
後來收到了他的簡訊
原來他臨時有了睡意,想去睡一下
等睡醒約我去吃鍋貼

當我回他簡訊之後,他就打了電話給我
為了怕他睡完之後,晚上又睡不著
他索性忍著不睡,約我去打籃球和吃鍋貼
他順便去看中醫,改善睡不好的情形

天啊~距我上次打籃球好像是我當兵時的事
而且我只是投投籃而已

我們就先到永和吃好吃的佳佳香鍋貼
然後去找中醫,不過永和的中醫週末好像都休假
我就想到了建成,就往建成中醫出發囉~
真的還有在看診,掛了號
想不到雖然看診是看了,但還是在推薦一些非健保給付的藥
以前還挺有名的建成,怎麼會變成這樣啊?
景氣有這麼不好嗎?
想當然是不會買那些藥囉~

最後我們就到了河濱公園打籃球
唉~我打沒多久就整個很不舒服
可能是鍋貼吃得太飽了,口乾到有想吐的感覺
最後受不了,我就一定要去買水喝
(沒買水就來打球的豬頭)
買到水就猛灌的我,到了河濱公園就吐
也好啦~剛好可以減肥~哈哈
吐完才回到場中,其實身體還是感覺很不適
唉~看來我體力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後來再打一場就打道回府
我本來就不會打,事前也告知囉~
真不好意思,沒能陪他打到十點
看來我平常要先練一下體力才行~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不打籃球的,相信Sa聽到時,也是很驚訝
我自己也很驚訝~噗
另外,我也不太注意棒球的
雖然曾經有注意過~哈



如果可以
我還挺希望日子就一直重複著這兩天的生活
可惜,不能
這兩天應該都是假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