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及他的表弟一起到大都會美術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簡稱MET)
很不幸地和我之前經過時所看到的一樣
門面在整修,無法攝影留念一下

當歐洲人笑美國人沒文化時
美國人會拿出大都會美術館來證明他們的文化

大致上來說,只有兩層樓的美術館
收藏的內容,說真的是挺豐富的

一進美術館逛的就是希臘區
對於希臘,就是有幾分神話的感覺
很Cute的天使金飾

而埃及區,就有幾分神祕的感覺
在逛的同時,想到的都是神鬼傳奇電影裡的感覺

讓我比較興奮的是
這裡居然有達利的畫

之前達利來台灣展覽的時候就有特別去看了他的畫展
現在在國外又親眼看到份外覺得特別

除此之外,還有畢卡索的畫
歐洲是將歐洲生活的場景呈現出來

在昨天逛過美國自然史博物館之後
我是覺得這大都會美術館是值回票價很多

另外還有一區是展覽布拉格之類的東西吧~
(唉~英文不學好)
還不准拍照呢
裡面的書籍都是陳年的,但不會因為陳年而不精緻
我反倒覺得那些書都很漂亮

最後我有買了一本大都會美術館的導覽
當作紀念,另一方面裡面也有記錄了大都會美術館的大部份的收藏

因為星期五的16:00~20:00現代美術館The Museum of Modern Art(簡稱MoMA)是Target Free
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免費的時候
(雖然有另一本旅遊書介紹是隨意付費)
原本門票需要USD20的,真的完全免費

現代美術館
相較之下就活潑很多
有很多的近代藝術的呈現
如影像及聲音
藝術再也不是死板板的平面的畫
更有很多不同型態的表現

將藝術融入生活
雖然這些東西,還真是貴呢~
不過紐約那樣東西不貴呢~

但是這些藝術的東西實在是很特別
連一間全黑的房間或者是一張全白的畫都可以稱之為藝術

這裡的鎮館之寶就是梵谷的星夜

也有達利和畢卡索的作品

在紐約的Conquer也很藝術
2005/9/30 22:34 @N.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