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7-11要推出 i-Cash卡時
Andy就有問過我說會不會買來用?
我回答不會啊~沒必要

去年同事們發起耶誕節交換禮物的活動
而我就抽到了Andrew所提供的 i-Cash卡(內含500元)

諷刺的是才說我不會買這來用
然後就中了 i-Cash卡
上次和Andy他們拿出來用時
還被Andy懷疑說~明明說不會買,偷買來用

Andrew這張 i-Cash卡
應是屬耶誕節的限定版吧~
上面寫著芬蘭Klaus Haapaniemi聖誕卡(2)北極熊
藍色的底,圖案是北極熊與企鵝
但個人倒覺得挺像是個機械化的異形
說真的圖案並不討喜,也不可愛

早上太晚出門了
到公司時,已經近乎遲到的臨界點
反正有我媽蒸好的包子
便不一定要到 7-11買早餐,雖然我主要是要買油切綠茶

中午既然要出去買午餐
想說順便去買瓶油切綠茶來去油解膩一番
就發現我的 i-Cash不見了

雖然有懷疑是否放在家裡?
但自己在家並沒有拿出來
(不過還是有請家人去確認一下)
通常當我買完東西,卡就會直接將包包裡丟

便開始想,會不會是7-11店員沒還我?
整個心懸在那
(我真的是個太容易鑽牛角尖的傢伙了)

和同事去買中元普渡的東西時
就順便去問了一下
果然真的在7-11
為了確認那張卡是不是我的,店員詢問了我餘額
說真的~誰會真的記得清楚餘額啊~

後來我是再拿發票去認領我走失的 i-Cash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的身體狀況變差了
常常會忘東忘西的
不知會不會忘了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