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an Pease&Barbara Pease-Why Men don't listen & Wonmen can't read maps?

 

各書店排行榜上的暢銷書
不過要不是小S在「康熙來了」一直提到這本書
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去注意到吧~

隨意一翻感覺是字好多哦~
跟Candy老兄一樣,可是他放棄沒買
我還連另一本「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也買了

開始看時,根本不會覺得字多
算算應有兩個月左右的時間沒看書了
還挺好看的
更妙的是作者們是一對夫妻

古代「男主外,女主內」
似乎不像現代一樣有那麼多的問題

當現代的男男女女們
個個都主張起「女男平等」
什麼時代了,男女平等似乎是很平常的事
卻疏忽了老天爺原始地分別了男女的不同-基因

或許男人和女人原本就不是同一種生物
記得「男女大不同」一書
原文就叫"Men Are From Mars, Women Are From Venus."
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
不同的兩個星座的人,又怎麼會是同一種生物

男女著重的觀念不一
之間的差異油然而生
自然就有一些問題產生
認清男女之間的不同,就不會對彼此有錯誤的期待
這樣才不會過於失望

為了證明他的愛,他會爬上最高的山,游過最深的海洋,越過最廣闊的沙漠
但是最後,她還是會離開他,因為,他都不在家

男生以為表達愛的方式 ,並不是女生想要的
難怪女人都要高唱「親愛的,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戀愛』的化學作用

據說碰到喜歡的人
心跳會加速,手心冒汗,感覺胃中有蝴蝶在飛(真奇怪?我是從書上抄來的),還有耳鳴
我個人目前好像是還沒有這種感覺過吧~

不過前幾天到居酒屋吃飯
不是有個不速之客,他居然提起前一兩年的事
之前他公司有個同事暗戀我,不過都已眾所皆知的地步
應該也不能稱暗戀了吧~
據說當他跟我講話的時候,或者我經過他身邊的時候
他就會有那種的感覺
天啊~都多久的事了啊~且他們公司的人全換得差不多了
居然這舊事還可以重提到現在

血液慢慢發熱臉發燙 呼吸彷彿要停了
明明白白不是單純喜歡 那是愛 那是愛嗎

聽到自己心跳 為誰心跳
鼓聲般的震盪 緊纏著我不能放
多想 把心交換 你就能數算 你就會明膫 心跳 分秒秒

陳譯賢《心跳》心跳 專輯

可惜怎麼不是我喜歡的人對我有這樣的感覺呢?
據說戀愛的化學作用可以增加身體免疫能力
看來戀愛應挺有好處的

 

性是女人為婚姻所付出的代價;婚姻是男生為性付出的代價

對於婚姻,兩個的人期望也似乎不盡相同
認知彼此,相互站在彼此的角度上對對方
相信這樣的婚姻才能長久

我想不管男女都應該看看這一本書
了解彼此的差異之後
或許更能體諒「為什麼男人不聽,女人不看地圖?」
再也不會男生永遠搞不清楚女生為什麼突然生氣
女生也不會再覺得男生是木頭,都聽不懂她說的話

隨堂測驗

你的大腦是男還是女?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到的測驗,想不到出自這一本書

相關閱讀

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