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下班的時候
Leo MSN來問要不要去唱歌?
原來Stanley和他家那口子找唱歌

其實我是有點兩難而猶豫著
最後因為沒事,還是答應去了
想不到不是到西門町的錢櫃
而是到永和的錢櫃
基本上對我家來說也不算太遠
好像第一次去那裡唱歌

錢櫃剛好新出了很多想唱的歌
戴佩妮的"單身潛逃"/"淡水河邊"
五月天的"盛夏光年"
梁靜茹的"失憶"

雖然我的MSN標題寫了
我也好想唱"暖暖"哦~
其實並不是真的想唱"暖暖"
雖然"暖暖"真的是一首很幸福的歌
只是我現在......沒有幸福的感覺

五月天的"盛夏光年"真的是一首很難唱的歌~
明明是一首歌,幹嘛換了三個KEY啊~

 唱了歐漢聲版的"遊戲愛情"(KTV只有這個版本)
應該是因為聽習慣周傳雄唱的版本吧~
感覺周傳雄的版,比較好聽

想不到Stanley他家那口子點了"離不開你"/"千金難買"
所以意外地我也唱了這兩首

感覺他們真是甜蜜的很咧~
鬥鬥嘴,感覺也沒損傷了他們的感情
也許可能他們會經歷分隔兩地的難關
希望他們可以相信彼此,去克服這個小問題囉~

Stanley還懷疑地問他家那口子說"其實是騙他要去大陸工作吧?"
也常碎念著"什麼聽膩了?不想聽?"之類的鬼話
我們都知道他就是嘴賤而已
我也跟他說"他要是真的去外地工作,你想聽就聽不到了"

當初我也很希望其實那件事是騙我的
只是事實就是這麼殘酷

雖然可以唱到23:21分
但他們要提早走,所以少唱了半個小時@@
他們先走就好了啊?真是浪費~


回家後看"開運鑑定團"
唉~我就是忍不住會注意這節目
知道算命為啥會賺錢就是這道理

唉~看了心情更不好
難道我真的命中註定得不到幸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