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決定到附近的錢櫃看看
如果有包廂,我們的續攤就是唱歌
如果沒有,那麼就各自打道回府
最後......當然是有續攤成功囉~
不過沒有全部的人都參加
誹聞情侶檔就閃人離開
(不知是不是一起回家?還是各自回家?哈哈)
想不到因為隔天大家都必須要補班的關係
除了有包廂外,那時的計費方式是非假日半夜的包廂費
一個小時包廂費才二百多塊
相當於一個人唱一個小時只要六十元左右

不知不覺之中
我們就唱了兩個半小時
離開錢櫃時都凌晨三點左右了

嗯...我還是狂唱了很多歌
我用歌來抒發我的心情
一直都沒有點陳小春的"離不開你"來唱
在錢櫃贈送的最後一首歌就是"離不開你"

開始與結束,都在"離不開你"
也算是有始有終吧~


因為我買的手機非全配
現在充電必須插著手機充電
大家都說這樣對手機不好
所以下午我就出門去買電池的充電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