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賺點外快的緣故
再加上順水推舟的關係,所以就接了一點小單
反正我的成本原本就攤在這組的費用
所以我接了點小單,扣除業務成本
應該真的可以有外快~哈哈

之前缸差一直沒辦法核可
幸好剛好客人有人到工廠來核色
才可以趕上這個交期,不然差一點就要空運了

幸好還可以延結一天
也就是貨櫃今天一定要到港口啦~
結果...我第一次出貨就被海關抽到驗貨櫃
唉~工廠出了那麼多貨櫃,也都沒被抽檢到啊~
賽事就發生在我身上

幸好沒那麼早開船出口,不然我的貨就坐不上這到瓜地馬拉的船了
空運的話,外快沒賺到就算了,還要倒貼咧~@@
呼~好佳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