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禮拜來,發生了很多事
算很多不好的事

在公司提的案不被支持
當然,對於已經"習慣"的同事,自然是反對的聲音不斷
然後最近公司ERP要上線了
大多數的人更覺得這個改變很沒必要

但是,誰能保證ERP能一下子就上線?
誰能保證ERP完全上線,一切就能順順利利地跳出表單?

我並不否定ERP,而且ERP也是我之前一直要推的東西

在這個過渡期,原有的流程還是要併行吧?
但原有的流程實在是個重複性很高的繁瑣事
所以我要推的,是簡化流程
不過,似乎沒人抓到我這個重點

這還不打緊

上頭居然請Leo發了一個"通知",完全否決了我這個案的進行
雖然事後說只是個提供,但文字的措辭根本就是一個"公告"
但是我的感覺是台面上跟大家說暫停
台面下再跟我說,可以繼續進行

說真的,到底誰會理我

可是,上頭不懂為什麼我會反應這麼大
他們不知道我現在花了很多努力在這份工作上
那個"通知"完全地否定了我的努力

而且那內容,用了"如果"的字眼
如果不確定或者不知道我現在在做的事,是否要先詢問過我的想法/做法?

況且,之前我就報告過這件事情了
當時並沒有特別的意見,而且我還等待了工廠端的回應
確認沒有問題,我才繼續進行這個提案
而且要不是有人反應"為什麼沒跟他們討論?"的耳語出來
我也沒必要跟大家公開開會討論這件事

更不可思議地讓大家覺得我是因為某些人的意見而以他們為主
難道我不會思考嗎?

我實在覺得很.......(不知怎麼說)

我不知道我思考了很多部份,包括工廠段/業務段,以及ERP後續的進行是為了什麼
這些他們知道我思考了多少嗎?

如果大家真的覺得我只因為30%的聲音而想改變的話
那我真的沒必要為大家考慮那麼多,我真的只需去顧30%的部份
我自己也落得輕鬆,畢竟拖一部車比拖十部車輕鬆多了吧~

再者,ERP的推動並不是一天就可以完成的
Leo有做好輔導ERP上線的準備嗎?
今天他在教大D建立資料的時候,大D問,Leo一問三不知
我真的不知道大D要怎麼去建立資料
我唸了Leo幾句,我想他應該又覺得我在叨他吧~

現在我變成了公司的異議份子
或許是我特別敏感,但通常我的感覺都八九不離十

我想,我不是個那麼笨的人
會為了一個不會有結果的感情,跟全世界的人翻臉
我還是要說,難道我不會思考嗎?
我覺得我是對的,所以我也不想去迎合別人

就這樣認輸不是我的個性
我還是繼續了簡化的作業,給想要簡化的人
我要等著看最好ERP能順利上線成功
我要等著工廠來反應這樣的資料比較清楚
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我也要讓所有虛偽的人都看清自己

失敗了,最壞我也只是一個人而已
原本我就是一個人,其實也沒有太大的改變

近來跟之前把酒言歡的朋友也漸漸淡了
星期六去晃了一下西門町,遇到了他們
我沒特意地跟他們打招呼,就悄悄的離開了

這就是所謂地"眾叛親離"的感覺嗎?哈

我知道我最後一定會落得孤獨的下場
我只能告訴自己,反正我本來生來就是孤獨的,總是一個人

上週二在一個小得不能再小的路口
闖了紅燈被警察抓,幸好警察只開了不按號誌行駛
沒收到的掛號果然不出我所料的又是一張罰單
所以,這一個禮拜,我就收到了二張罰單

我的iPod上週五也莫名其妙地跟我耍脾氣
在上班的路上還正常著聽著歌
插到了電腦裡,就出現資料毁損,要我格式化
可是我裡面有存了一些資料
雖然也不是很重要,但是總是麻煩
下班去統一元館樓下,結果維修部只到九點
總之,還是要多跑一趟,花了三百塊把檔案救回來

可以說是花錢消災的一週
更別說我的小鐵還莫名其妙地沒氣,或者常失眠之類的小事

我想,我應該快否極泰來了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