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奔跑,別無選擇!
奔跑!敲擊!躍動!
21世紀的富士山的鬼太鼓座,向不斷而來的挑戰大步邁進。
感謝Sandra的公關票
不然我應該不太會花錢買票進場
雖然鬼太鼓在發燒音樂界是非常有名氣的團體

日本的團體果然就是準備
差不多七點半時,樂手就邊走邊打鼓的觀席的兩側進場
那走道就在我們的前一排

當場歡迎台下的觀眾上前體會打鬼太鼓的感覺

之後,表演就正式開始
舞台上的樂器完全由樂手自己搬到定位
而燈光會依照表演的不同及定位的不同
展現不同的畫面

嗯~對於這樣的表演~我覺得如果有公關票我再來看就好了
我個人實在對很單純的樂器表演產生共鳴
我應該太依賴歌詞的表現了

安可的部份是吳克群跟鬼太鼓座聯合表演吳克群的新歌"將軍令"
結合流行音樂的構想確實不錯
但吳克群的耳MIC都沒對好
讓原本就聽不來出來他在唱什麼的我們
更聽不出來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