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的星期五
跟Candy約到士林
畢竟下雨天的我沒騎車
要出門,總是要到交通方便的地點從公司門口坐518到雙連捷運站
短短的幾站
卻因為原本民生東路的路小加上車多
而變得遙遠

坐上捷運之後
果然是飛奔前進

唉~小遲到~
幸好我們只是朋友,不然一定會被唸到臭頭
哈哈~

先到屈臣氏採購一下
買些眼藥水
之前有人說洗眼液很好用,所以也買來用用

下雨天/陰涼天
當然就來吃個三媽臭臭鍋囉~
吃飽喝足之後,便開始閒逛
老天爺也很眷顧我們,在我們逛街時,就沒再下雨了

我們在士林夜市中
逛著一家又一家韓國來的化妝品店
Candy試用著那些化妝品
原本Candy還想拿各色的指甲油,想來"染指"我咧~
怎可能讓他塗那五花八門的顏色
最後還是讓他塗了黑色指甲油

厚~幫我塗得真醜~
後來我也自己試了一下~想不到還真難塗

最後一定要去拍大頭貼的啦~
沒騎車的我~也不能鬼混太久
迅速趕回家看公視的"危險心靈"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