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星期五晚上已經和Candy去了一趟福隆了
但可沒有感受到海灘的太陽

剛好有另外一群朋友的邀約
約莫中午從台北車站出發至福隆

現在的小朋友約時間真怪
約11點
趕不及11:05的自強號
坐11:44分的電車又太早
約11點只是為了不用太趕??那準時的人是白痴哦?
電車上滿滿的人
都是往福隆享受陽光/音樂/海洋的年青人

大概1點左右到達福隆
到達海灘跟ST他們會合,放好東西之後
喝了一瓶啤酒,他們就準備下水玩
而我就想到一中那看看

很久沒跟以前專科同學聯絡了
也很久沒到到福隆看看一中
心裡其實有點擔心會不會早就沒放在這裡了
反正都到福隆了,沒有也沒差

想不到那裡居然重新裝潢
整個的感覺,還真是金壁輝煌
手沒拿香,還真沒有拜的感覺
感覺一中在那過得很好

再慢慢走回福隆海灘
享受這短暫屬於我一個人的時刻
呼~汗流得真誇張
感覺就像水龍頭一樣

跟他們會合時
他們也在岸邊休息,準備去買點東西來吃
剛好另外一個朋友也來了
接著轉移陣地,往舞台的方面邁進
從沒想過我也會坐到這土坑裡

天色漸漸暗起來
買了美思洛來喝,結果我們沒有開罐器,只好用鑰匙慢慢開
開完,冰涼涼的美思洛也變成了微溫了,哈哈
舞台上唯一認識的樂團是蘇打綠
雖然是認識,但我只有聽過這個名字而已
網路上曾號稱他為男生的王菲
但我個人聽他的聲音,還真是有點給娘
不過唱腔聽起來,還真的有點像王菲

最後一天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更早就結束了
虧我們還是23點的火車咧~
先去清洗一下身上的沙子
到麵店吃點東西,打發時間
結束了我第一次的海洋音樂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