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我們台北算是個獨立的單位
但總還是會被總公司所牽制
畢竟我們也只是個領薪的單位

這週我們總經理還花了挺多時間在台北的

雖然說主要是因為跟客戶開會的關係
但只要他在台北的時間
我們總是要比較戰戰兢兢

也不是說我們總經理不好
其實只要他在台北的時間
吃飯的話都是他請客

我激動起來
脾氣也比較衝
包括是總經理也是一樣
但他只是會叮嚀我的脾氣要改一改
別自以為酷
可我從來不覺得自己酷耶~
我的反應只是不認同你而已!

不過他的善變和機動性實在是讓人受不了

為避免他在公司裡沒事想些有的沒的
只要他空閒的時候
我全部安排面試給他(最近公司在徵人)

但聽說老板級的人物都是這樣的(真的是這樣子嗎?)
呵呵~也許真的我世面見得太少
還是電視上演得太完美
讓我有所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