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手錶不見了
雖然他很少戴手錶
我甚至還一度覺得他不戴錶不過那是他舅舅送給他的畢業禮物

前幾天看他放在桌上,我還拿起來試戴了一番
很自己也很喜歡他這隻錶
很簡單,但整個很好看,也不算太正常
算是運動型的手錶,剛好又是我很喜歡的牌子"萬寶龍"

他懷疑是不是放在公司被偷走
我也不希望公司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在想,會不會前幾天載他的時候
他包包的拉鍊沒拉,而掉出來了
希望只是單純的不見,如果真的被偷實在是很圈圈叉叉

他也只能安慰自己是掉了,而不是被偷
不然公司有小偷實在是很讓人不放心

不知道那隻錶還有沒有在賣?
我在萬寶龍的專賣店是沒有看過
在網路購物中心倒是有,不過是中型的
但又不知網路購物有沒有保障

我知道他很在乎那隻錶
雖然自己愛提,當我提時,他又覺得我讓他難過
唉~莫名其妙掉東西真是讓人覺得很機車
要是我,我也會覺得很幹的,而且還是隻名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