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早上一起床依然是個下雨天@@
牙一咬,賭了晚上不會上雨
就騎了小鐵上班去早上先幫新人們介紹一下
我們產品主要的測試流程
唉~喉嚨痛
還說教了一個半小時,是不是有點雪上加霜啊?

原本昨天下午就要教他們
但是五點一到,他們居然沒動
我就當作不了了之
難道我還要去求他們上課嗎?
哈哈~

再次謝謝老天爺的眷顧
果然真的沒下雨~哈哈

想不到Candy這麼早就到了
先繞跑也不通知一聲

唉~終於盼到了唱歌
但喉嚨有點痛@@
而且啊~嘴巴裡還有破洞
張開口真的是有點勉強
Candy居然還說"歡迎參加他今晚的個人演唱會"~哈哈

幸好我也沒有因為喉嚨痛而不能唱
不然就真是太吃虧囉~

狂唱了一些歌
也唱了一些已經久久沒唱的歌
可能之前版權關係而沒MV的"煎熬"
現在又重出在KTV之中
那真是太好了
不過~也有很多MV變成那種風景片
整個Fee都少一半了~唉

一些久久沒唱的歌,也遺忘了怎麼唱

Candy用他的手機拍了我唱的一首歌"痛徹心扉"
@@這首歌我真的是不太熟,還走音咧~
唱得兩兩落落的,真是糗到爆
雖然是挺有趣的,但回家看了幾次,有些動作還真是白痴

原本想PO在這的
當然在PO之前要剪輯一下囉~
但我不會剪輯MP4耶~
更別說還沒研究怎麼在這裡放影片呢~
所以~暫時還不會在這裡出現~哈哈

小T也在今天拍了復出代表作
也順便展現我小瘦身後的樣子~哈哈
唉~還要再加油~

既然瘦身有成,當然要去拍個大頭貼紀念一下囉~
反正也一個月沒拍了
還是在大頭拍裡的我最帥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