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春雷撼動,雨下得很大
彷彿表達著我的悲傷及憤怒
原本午後的雨勢稍歇
下班時,卻下起了大雨
把雨傘收好的我,懶得再把雨傘拿出來
索性淋著雨走到公車站

早上出門時,發現公車延長了路線
從我家就能到公司附近的公車
下班反正也不急,就選擇試試那公車的路線

走在路上,雨愈下愈大
彷彿像是在處罰我的天真
全身溼淋淋地上了公車,我感覺到其他異樣的眼光
可是我不在意
聽著MP3,活在一個人的世界
這樣的世界比較單純
這是個外物不可必的世界,能掌控的只有自己
雖然有時連自己也掌控不了
臉上的雨滴,眼角的淚水,分也分不清的情緒
能不能回家之後,就此一直沈睡下去

春雷動
發誓的人,當心天打雷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