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半推半且又沒什麼大事之下
請了特休,雖然我的特休還有挺多天的
但基本上沒啥大事,我都不太會請假ST幫我們拿了亞力山大的招待券
所以早上就到中和亞力運動囉~
真是健康的活動

快走了30分鐘的跑步機
快走了30分鐘的滑步機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運動

一點到中華錢櫃唱歌
不過這次主要是陪唱,超級想唱歌的人是ST
畢竟我們上星期六才去唱過
一直被ST說我們都沒找他
明明要上課的人是他,等他下課
早就過了便宜的唱歌時段

基本上我沒什麼歌特別想唱的

還沒吃午餐,就點了"牛肉麵套餐"
又被他們虧,好不容易運動完,吃那麼多又補回來了
@@

唱完歌,ST去上課
而我就來買公司的交換禮物
晃了挺久的,最後選了NIKE的圍巾
覺得還不錯,自己也挺喜歡的
如果抽到的人不要的話,可以換還給我,哈哈

目的達成了,沒事當然就回家囉~
下雨天逛街真是有夠麻煩的


回家之後,還是上了公司的郵箱
以便了解一下明天要應付什麼事
不看還好,一看之後,突然覺得很煩
整個不想上班
唉~但生活總是要過,還是乖乖去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