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是第8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現場直播
而我打開電視時,因為沒有中文字幕的關係
實在是有看沒有懂雖然我早就打定主意,等晚上看有中文字幕的
畢竟我即使早就知道得獎名單了
我還是樂意地再看一次典禮
因為我才能看得懂得獎者的感言
而這些感言是報章媒體不會寫出來的

然而,因為中午的震撼彈
其實整個讓我很心煩
連晚上,其實也沒很專心看典禮

原本我們要一起去看的"險路勿近"
是這次奧斯卡的最大嬴家
在他看過之後,也一直要我一定要去看

之中的表演
我比較熟的應該就是"把愛找回來"中的插曲"Raise It Up"
在看電影的時候,就覺得這曲挺好聽的
可惜在奧斯卡表演的時候,不知是現場音響的關係,還是怎樣
居然呈現出來有點破音的感覺

這次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創新低
或許是因為李安的"色戒"沒入圍的關係吧~



第八十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名單如下:

最佳影片:「險路勿近」。
最佳導演:「險路勿近」柯恩兄弟。
最佳男主角:「黑金企業」丹尼爾戴路易斯。
最佳女主角:「玫瑰人生」瑪莉詠柯蒂亞。
最佳男配角:「險路勿近」哈維爾巴登。
最佳女配角:「全面反擊」蒂妲史雲頓。
最佳原著劇本:「鴻孕當頭」。
最佳改編劇本:「險路勿近」。
最佳攝影:「黑金企業」。
最佳剪輯:「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最佳音效剪輯:「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最佳音效:「神鬼認證:最後通牒」。
最佳服裝設計:「伊莉莎白:輝煌年代」。
最佳藝術指導:「瘋狂理髮師」。
最佳視覺效果:「黃金羅盤」。
最佳化妝:「玫瑰人生」。
最佳電影配樂:「贖罪」。
最佳電影歌曲:「Once」的「Falling Slowly」。
最佳動畫片:「料理鼠王」。
最佳外語片:奧地利的「The Counterfeiters」。
最佳紀錄片:「Taxi To The Dark Side」。
最佳短篇紀錄片:「Freeheld」。
最佳實景短片:「The Mozart Of Pickpockets」。
最佳動畫短片:「Peter & The Wo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