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個週末
原本比較回暖的天氣,又開始冷了
晚上大概二點多就睡了
結果睡到快一點才起床
也許是原本早就昏昏欲睡的關係吧~

下午其實還是想窩在棉被裡
拿出了六人行的DVD來播
不過在棉被的我,還是覺得好冷哦~
更別說,一點也睡意也沒有的感覺@@

想想,下週三就除夕了
可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或許真的愈來愈沒有過年的感覺吧~

想想要回鄉下過年也挺累了,且那裡真的什麼也沒有
每次我都跟我弟兩個人乾瞪眼
所以我每次都會帶DVD去看,明明台北設備比較齊全
不過一年一次而已,難得回去看看阿公阿媽

雖然我連覺得跟親戚的客套都覺得麻煩
沒什麼話題的他們
問的問題大多離不開何時娶老婆?有沒有女朋友?之類的問題
幸好,我媽都會自己幫我回答一些

過年,還不就只是過日子而已
不過也算是久違親戚的見面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