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將我的iPod插進我的電腦裡
不知怎麼的,我原本的歌全部不見了(沒有顯示出來)
但看記憶體容量,明明又還在
一時突發其想地還原我的iPod
想不到卻是我最大的錯誤想不到一還原
連我裡面儲存的資料完全不見

執行,想取消都沒辦法
好像人殺了,只能看著血流乾卻無法救他的感覺
(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有些東西可以重新再弄
如簡單生活的LOGO之類的東西
但讓我快瘋掉的東西就是我的收支帳
天啊~我整個11月所記的帳完全不見了啦~

現在能做的,就是將金額湊到現在的數
不然我那可能記得過去到底花了些啥東西啊?

只好拿出基本的會計觀念
就是收支平衝囉~

呼~總算是掰回來了
看來平常就是要備份
還有呢~就是手不要太賤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