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馬獎一直是我們的電影盛事
雖然國片的票房一直慘不忍賭
但金馬獎仍以只要是華語電影,都可以來參賽的胸襟
所以即使將大獎給了別人,我們還是很努力的舉辦著
昨天剛閉幕的亞太影展
自然會與今天的金馬獎來相評

金馬獎自然是熱鬧很多
冷場指數比昨天的亞太影展低了很多

不管是莫文蔚/阿杜/李玟,以及甄妮的表演
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我個人還是覺得昨天林志玲的印度舞最令人驚豔
挺令人意外甄妮的舞台魅力
台下的外國人都還一起舞動咧~

不過蔡康永和侯佩岑以斷背山開場的主題
實在是無聊的idea
我只記得無法控制的馬,根本不記得他們兩個到底講了些什麼

如果愛之人間有恨
以模仿"如果愛"為主軸,說明現在華語片的不景氣
但我覺得SO SO

順帶一提
感覺"如果愛"電影啊~有一幕還挺像"紅磨坊"的
但陳可辛因為此電影獲得最佳導演獎

最佳新人由張睿家獲得
內斂的戲路,確實是比張孝全搶眼
雖然我不清楚其他入圍者的演技

一些資深的藝人果然都可以掀起高潮
如文英阿姨和康丁,以及曾志偉和吳君如
雖然說曾志偉撕掉得獎名單的舉動實在是會引起兩極化的評語
因為一定有人會覺得是不是得獎名單早就外洩了

不過這意外之舉,真的也讓大家傻了眼

這次金馬獎頒獎典禮
有人說沒有冷場
我倒覺得只是很平穩地完成了這個頒獎典禮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