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自由時報上,有則心理測驗
做過的大家都說挺準的,給大家參考參考
<愛情隨堂考>文/佛洛阿德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的萬聖節剛過
如果有機會參加這歡樂鬼節,你會想以哪種妖氣造型現身來娛樂大家呢?
A. 貞子之類的女鬼
B. 恰吉、吸血鬼、骷顱頭之類的恐怖鬼
C. 女巫或巫師
D. 自己打造的創意搞鬼造型



<解析報告>

A. 你的條件不錯,算是美眉帥哥一名,但嬌嬌女和難搞男的性格在認識一陣子後,就會浮現出來,要討好你的難度好比登天,而有時間伺候大小姐和少爺的人現在已經瀕臨絕種了,所以你只好繼續當怨女怨男囉!

B. 花錢沒概念的你,很喜愛成為眾人目光的聚焦點,熱情活潑的態度粉容易親近,但問題也出在這裡,因為你的開朗形象,旁人常自動設想一定早就有情人了,而且可能還不只一個,個性被動或保守的對象根本不敢考慮你,害怕罩不住你。

C. 你總是神祕兮兮的,ㄍㄧㄥ到最高點,內心已小鹿亂撞,表面卻不露聲色,酷得如同不化的北極冰,不願讓對方透視你的底牌。不過也有人會因為你老是愛理不理,自動解讀為你根本沒興趣,就不會有追求行動,畢竟誰願意老吃閉門羮嘛!

D. 對人要求太高是你還孤家寡人的原因。這類人受不了笨人,要追上你們,除了各種本事,還要聰明,反應最好媲美噴射機的速度。你還多多少少有些性格潔癖,而且要求多如牛毛,一時動作或言談粗魯就會引起你的反感,拿著放大鏡談戀愛,成功率會高也是奇蹟啊!



很多人都說這個測驗挺準的

我是選C
但Leo說我應該比較像D,因為我受不了太笨的人
雖然我真的受不了太笨的人
但是萬一我喜歡了,還是會喜歡
根本不會在乎他到底有多笨

我自己也覺得C比較像我
被我拒絕的人,之後好像就沒下聞
或許我拒絕得超級明確吧~
所以大家都不想再吃閉門羹囉~

好像我都不會遇到被我拒絕而持之以恆的人厚~
唉~我也只是外表比較沒表情一點而已嘛~
(是沒表情嗎?應該是臭臉吧~)

Please close!!
You could understand rea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