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禮拜
他就突然說要約我們一起去吃火鍋
直到上星期五才確定今天晚上
約的是公館(他真的很愛公館這大區)
對我們來說,是沒差
從松江路直直騎到底就好了

原本是說要吃"馬辣"
想不到平常日人也這麼多,居然沒有位子
而助教肚子餓了,等不了
所以我們就選了"天外天"

現在青菜這麼貴
但他們給的青菜還是好多哦~
汽水也是無限暢飲~且可樂還是Zero的
我個人是覺得很渴,所以就一直喝
但我真的不是喝可樂喝飽的

我是最後吃水果吃飽的
呼~超飽的

其實我真的還挺喜歡吃火鍋的
所以整體而言,還是挺開心的
雖然下午有一度不怎麼想去,不知為什麼

他們也挺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
當然這次他的邀約也是因為很久沒見到他們了
原本也有約小宅,不過他因為晚上要報告,所以就沒來了

不過我們整整吃了兩個小時左右
也頗厲害的
直到晚上九點才解散回家



在你飲料還沒喝完時
我就會幫你拿飲料放在旁邊
因為不喝冰的你,所以先放在旁邊放涼
不過我想你也不會注意到的
arrow
arrow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