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王建民令人措手不及地二局下場
讓人實在是訝異不已
洋基將這次最後一戰放在阿民身上
希望能讓洋基繼續戰下去
我相信他自己給自己的壓力一定也很大
我相信他在第二局就被換下場的心情也不好過
洋基真的成也王建民,敗也王建民
不過我想托瑞說的對(雖然他要離開洋基了)
王建民已經19勝幫洋基進入了季後賽
為什麼要大家都要看那季後賽的二敗?
希望阿民繼續努力,明年再來
他真的是我們的台灣之光

因為要買SE的生日禮物
所以去了一趟新光三越南西店
哇塞~人真的還挺多的 
因為早就決定買什麼了
所以直接到碧兒泉直接跟小姐說我要什麼
還用了同事給我伍佰元禮卷
不過因為差一點點就滿伍仟(滿伍仟就有伍佰塊禮卷)
原本想去買前幾天跟Candy在NIKE看到的褲子
可惜那裡沒有

看到了有好看的褲子,真想買給你
不過......,後來還是算了

最後買了一件Levis的上衣,才690元
也沒超出5000元太多~哈

到樓上拿發票去換禮卷,人真的是爆多的
排隊花了不少時間
前面有個小姐,莫名其妙看了我兩次
第二次我才知道原來是我的紙袋不小心碰到他
拜託~又沒長得多漂亮,可別以為我在騷擾你
不過那感覺很差

拿到禮卷,就可以直接還給我同事
不用拿400元給他~哈

到台北車站的誠品捷運店拿九歌的預售票
然後順道載他回去
差不多也兩個禮拜沒見到面了
路上聽著他敘說著最近的趣聞
希望他旅程愉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