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為了怕睡過睡
還叫Candy打電話確認我有沒有起床
原本打算坐公車到龍山寺站坐捷運到新埔站的
結果居然等不到62號公車
人生就是這樣~
因為快遲到了,只好搭計程車到龍山寺站坐捷運
幸好還算準時到搭著Candy同事的車,先到新莊跟他們會合
然後再沿路跟他的同事們會合
就到新店的目的地-長青谷烤肉區

想不到那裡有靠水可以玩
早知道就應該穿短褲去那裡

不知是天氣熱的關係,還是大家太客氣了
吃的東西還剩下一大堆
(早料到大家一定都吃不完)

之後大家都下去玩水
我一點玩水的心理準備都沒有
穿著長褲,拿著相機幫大家拍照就是我的護身符
我可是全身而退呢~

因為他們玩水實在是玩得太瘋了
最後根本沒有人敢接近水邊
他們便決定去報隊打排球
Candy一打起球來,實在MAN得很

別隊上場可以打很久,我們一下子就被KO了
(我是沒下場打啦~)

活動挺準時的,差不多真的四點多就回到台北了

Candy的同事是還挺好相處的啦~也挺好笑的~

因為還挺早的,就跑到西門看"幸運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qu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